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后勤简介
后勤简介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主要负责学校师生餐饮保障、物业管理、基础设施改造建设医疗保健等服务和保障工作,现有教职工41人具体职能如下:
1.负责拟定后勤工作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并组织协调实施。不断完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保障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广大师生正常学习生活。
2.负责制定后勤各部门的工作目标和规章制度,及时掌握全校后勤工作动态,提出改进意见。
3.负责后勤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专业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后勤员工队伍素质。
4.负责后勤工作年度预算,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年终考核工作,对后勤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监督和服务质量检查。
5.做好学校后勤“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后勤育人能力打造“后勤思政”工作品牌
6.负责学校各类后勤服务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做好用水、用电、燃气、供暖等保障和安全工作。
7.做好校园环境消杀、卫生保洁、垃圾清运、绿化养护、维护修缮等物业服务。
8.负责学校基本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做好校园建设规划编制、基建项目报建、基建项目归档等工作。
9.做好学校教职工和学生的医疗保健服务,负责常见传染性疾病的预防宣传、大型活动医疗保障、红十字会等相关工作。
10.做好学校的餐饮服务,负责学校食堂的监督管理,做好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和制止餐饮浪费工作。
11.做好学校饮用水、洗浴、学生洗衣等相关服务。
12.负责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13.做好学校相关搬运服务,负责监管后勤车辆日常使用、维修保养、交通安全及油料消耗管理。
14.负责协调处理与后勤工作相关的对外联系。
15.负责有关后勤方面各类文件、资料的收发、整理、建档、立卷及归档工作,做好学校报刊、信件、包裹收发工作。
  16.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字05002888号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