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展示自我,青春飞扬”
——后勤管理处成功举办宿舍文化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2  查看次数:
 宿舍是同学们共同的家,为了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营造团结、求实、积极、进取的宿舍文化环境,由大学西道公寓科组织指导,该校区自管会承办的“展示自我,青春飞扬”宿舍文化系列主题活动于2017年3月21日在西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200多名各校区宿舍管理员和学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活动在“歌唱祖国”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活动内容共分三部分,才艺展示,观众互动和抽奖环节。《茉莉花》作为开场暖场曲,俘获了众多听众的心;相声《数来宝》,话剧《花会开吗》,歌曲《让我留在你身边》则让观众在欢声笑语、触动心弦中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歌曲《成都(唐院版)》,舞蹈《三寸天堂》则为活动增添了文化气息;由自管会主任、部长等干部表演的诗朗诵在全场引起共鸣,武术表演《八极国风》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观众互动和抽奖环节又增加了许多乐趣,现场惊喜不断。
     通过开展宿舍文化系列主题活动,增强了自管会的凝聚力,营造了宿舍成员之间和谐友爱的气氛,增进了自管会成员之间的感情,为学生参与公寓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团委、各系的大力支持,活动在“祖国、你好”的音乐声中圆满结束。(后勤管理处供稿, 撰稿人:郭稳,审稿人:刘永强)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字05002888号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