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唐山学院学生膳食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7  查看次数:
5月15日下午,在主校区西阶梯教室,我校召开了唐山学院学生膳食委员会成立大会。后勤管理处处长陈铁、书记王洪耀、校团委书记庞亚新、后勤管理处各校区膳食科长、各餐饮公司及自办食堂经理和负责人以及来自各校区的近30名学生膳食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后勤管理处主管膳食工作负责人邵强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唐山学院学生膳食委员会组织机构及名单,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唐鸣昊同学代表学生膳食成员表态发言,中快(天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罗经理代表唐山学院托管经营的餐饮公司表态发言。校团委庞亚新书记兼学生膳食委员会副主任、后勤管理处处长兼学生膳食委员会主任陈铁分别对学生膳食委员会成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会议最后,由后勤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洪耀同志宣布:唐山学院学生膳食委员会正式成立。
学生膳食委员会以“服务同学,锻炼自我,参与膳食民主管理,促进膳食水平提高,反映广大同学心声”为宗旨,以“合理公正、求真务实”为会训,坚持以同学利益为根本,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认真贯彻“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教育、规范服务”的十六字方针,让在校学生参与到我校的膳食民主管理之中,不断提高唐山学院膳食质量、提升大学生自身素质。(后勤管理处供稿,撰稿人:邢巍,审稿人:陈铁)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字05002888号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