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学生食堂工作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31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食堂服务水平,更好的了解同学们对学生食堂的意见和建议,5月2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主校区A座203召开了唐山学院学生食堂工作恳谈会, 13个院系的50名学生代表和膳食委员会成员,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各校区膳食科长以及自办食堂和餐饮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直言不讳,对各个校区食堂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及餐饮公司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现场做了认真地解答。最后,后勤管理处处长陈铁发言,感谢同学们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要求餐饮公司负责人认真听取学生意见,立行立改,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们的诉求,并希望大家今后可以通过学生膳食委员会这一组织,积极主动的参与学校食堂管理,共同促进学校的食堂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后勤管理处供稿,撰稿人:邢巍,审稿人:邵强)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字05002888号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