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7  查看次数:
11月29日下午,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我校后勤管理处、团委、文法系联合举办“艾滋病健康教育”宣传讲座。唐山市路北区疾病控制中心传染病专家汤玉杰主任和艾滋病防治科赵金鑫科长两位专家受邀来校为师生作关于艾滋病健康教育的专题报告,我校“禁毒防艾”社会实践小分队在会上对假期活动情况做了经验交流,最后,两位专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经过此次讲座,使大家对预防艾滋病有了更深的了解。
艾滋病发病率近几年来呈上升趋势,特别是高校比较明显,我校每年在“世界艾滋病日”都会邀请唐山市艾滋病专家来校做艾滋病知识讲座,让师生们进一步掌握艾滋病的传染源、传播途径和有效的预防措施,使我校师生都能做到“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从而达到远离艾滋病的目的。(后勤管理处供稿,撰稿人:秦振河,审稿人:陈铁)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字05002888号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