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继续开展常态化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8  查看次数:
为有效落实“唐山学院2023年劳动教育月”活动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唐山学院绿色低碳校园创建工作,引导广大师生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根据学校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相关要求,本月将继续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展时间:每周五下午16:00
二、参加人员:全校师生及物业公司、餐饮公司人员(各单位由部门书记或主任负责组织,物业公司、餐饮公司由后勤管理处负责组织)。
三、活动范围及内容:
(一)各校园内
1.各单位分别负责自己所辖办公室、实验室、专用教室的卫生清洁。
2.物业公司负责公用教室、宿舍及其它建筑物内楼梯、楼道、卫生间等公共部位的卫生清洁。
3.餐饮公司负责所在食堂整体的卫生清洁。
4. 学生负责宿舍清洁、通风,各班级负责所管辖卫生区域的卫生清洁。
(二)各校园外
1.大学西道校区东院
(1)会计学院负责东院南门口东侧至公寓村南围墙外白色垃圾及烟头的清捡、路边灯杆和指示牌上广告的清除。
(2)图书馆负责东院南门口西侧至卫国路南围墙外白色垃圾及烟头的清捡、路边灯杆和指示牌上广告的清除。
(3)电商学院负责东院西门口指南围墙内侧停车场及绿化带内白色垃圾及烟头的清捡、路边灯杆和指示牌上广告的清除。
(4)文法学院负责东院至公寓村食堂甬路及两侧绿化带内白色垃圾及烟头的清捡、路边灯杆和指示牌上广告的清除。
(5)体育部负责东院西门口至大学到院墙外侧绿化带及便道上白色垃圾及烟头的清捡、路边灯杆和指示牌上广告的清除。
2. 大学西道校区北院
(1)行政处室负责北院南围墙内侧绿化带内白色垃圾及烟头的清捡、路边灯杆和指示牌上广告的清除。
(2)时尚设计系负责北院南围墙外卫国路至学院路大学道北侧白色垃圾及烟头的清捡、路边灯杆和指示牌上广告的清除。
(3)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北院东门口北侧至龙华道段卫国路西侧白色垃圾及烟头的清捡、路边灯杆和指示牌上广告的清除。
(4)艺术系负责北院东门口南侧至大学道段卫国路西侧白色垃圾及烟头的清捡、路边灯杆和指示牌上广告的清除。
(5)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数字传媒系、基础教学部共同负责北院西围墙外白色垃圾及烟头的清捡、路边灯杆和指示牌上广告的清除。
(6)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东门口至南墙,院墙内侧绿化带内白色垃圾及烟头的清捡、路边灯杆和指示牌上广告的清除。
(7)交通与车辆工程系负责教学楼北至E座西侧南至院墙绿化带内白色垃圾及烟头的清捡、路边灯杆和指示牌上广告的清除。
3.大学西道校区南院
(1)后勤管理处、土木工程学院负责南院西围墙西侧大学道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段白色垃圾及烟头的清捡、路边灯杆和指示牌上广告的清除。
(2)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南院北门口西侧至学院路段大学道南侧白色垃圾及烟头的清捡、路边灯杆和指示牌上广告的清除。
(3)外国语学院负责南院北门口东侧至卫国路段大学道南侧白色垃圾及烟头的清捡、路边灯杆和指示牌上广告的清除。
4.华岩路校区
(1)计算中心负责主门口南侧至南围墙华岩路西侧东围墙内外白色垃圾及烟头的清捡、路边灯杆和指示牌上广告的清除。
(2)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主门口北侧至裕华道华岩路西侧东围墙内外白色垃圾及烟头的清捡、路边灯杆和指示牌上广告的清除。
(3)机电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共同负责整个北围墙内侧5米以内和北围墙外裕华道南侧白色垃圾及烟头的清捡、路边灯杆和指示牌上广告的清除。
5.龙泽路校区
行政处室、继续教育学院共同负责龙泽路校区门口至煤医道段龙泽路东侧白色垃圾及烟头的清捡、路边灯杆和指示牌上广告的清除。
四、活动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明确工作重点、工作目标和责任分工,确保爱国卫生运动有效开展。
(二)全员积极参与。全校师生要积极参与,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三)做好宣传总结。各单位要及时总结活动经验,将每周开展活动的照片和总结发送到邮箱:1633076552@qq.com。
 
 
                                                                                             唐山学院
                                                                                         2023年5月8日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字05002888号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